苏小糖

☀️人生如寄🌈

渴得 7

华碧楠一手捏住楚晚宁下颌,微微抬高了些,楚晚宁刚要撇过脸颊被他不由分说掰了回来。仔细端详着这张魂牵梦绕了两个尘世的倾城容颜。就像渴了太久的沙漠旅人,初见绿洲清泉,总觉得像在做梦,非得跳进泉水一判究竟。


华碧楠亦顿感眼前楚晚宁被自己全然禁锢的画面,实在是太像自己多年来的美梦。他贴近楚晚宁心口,对方只觉被他隔着湿衫贴着的胸口一阵没由来的恶心。明显地躲闪,却根本躲不掉,华碧楠低低笑了:“长老的心,跳得可真快!手指暧昧地在那衣衫上画着圈。”


“混账,别碰我!”楚晚宁无法完全聚焦的眸子却充斥着屈 辱和怒火。


华碧楠在楚晚宁因愤怒而细细颤 抖的唇 瓣上吮了口,发出如咽下美酒一般地叹息“啊…哈”,楚晚宁牙关紧闭,可依然被对方肆无忌惮的唇舌气得欲呕。华碧楠用手指点了点楚晚宁唇瓣间隙,直至碰在那白玉贝齿上发出“叮”的一声。他被这因楚晚宁无声反抗而听到的声音取悦到了,坏笑得有些甜腻:“堂堂玉衡长老还真是黄花大闺女作态,窗扉紧闭,可长老有所不知的是,之前在长老晕迷之际,在下其实已经擅自亲了长老不下百次,不得不说,当时长老可谓对在下的深 吻也百依百顺,长老口中滋味真真是甜,令在下实在品尝不够!”


“无耻小人,住口!”浑身气得颤抖握拳的楚宗师双颊红得发烫,一直烫到耳根,他没想到,自己竟会落到如此恶人之手,但凡他有任何力气,他必定会跟这假师昧拼个鱼死网破,可这人似乎很是了解他,才会编织这般严丝合缝的陷阱捕捉自己。楚晚宁从来没有如此无力过,有那么一刻,他只希望这一切是场噩梦,可对方那真切的触感又每每将自己拉回现实。


就如现在,这人竟开始解楚晚宁的腰封,还一边解一边道:“长老之前长途跋涉,该除去衣衫好好清洗一番。”


“你!”楚晚宁猛然一咳,嘴角溢出一丝血色,脑袋一歪,竟是气晕了过去。华碧楠着实没想到,这个尘世的楚晚宁比自己的师尊脾气更甚、脸皮更薄,他刚解开腰封后便停下,扶正楚晚宁歪倒的头,将那抹鲜红卷起尝了尝,叹息道:“你这又是何必,八苦长恨红已种,你迟早还是会成为楚妃,倒不如和我一试?”


华碧楠全部注意力都集中在楚晚宁面庞和腰封处,没有看到的是,楚晚宁被水困住的手拈过手势,更没有看见数朵隐形的传音海棠已然在水雾中升腾飘走,朝着死生之巅的方向而去。楚晚宁咳血自然不全是被他轻 薄所致,主因强行调动不多的灵流拈花所致。


略洗过程……


华碧楠为洗完澡还依然晕迷的楚晚宁换上了自己的内衫,他比楚晚宁略高一点,楚晚宁又偏瘦削,穿上他的衣衫显得宽大一圈,看上去却更加出尘若仙,又因那领口宽敞,说不出的慵懒与诱 人,在这最禁 欲的玉衡长老身上形成强烈反差,华碧楠却觉得这样的楚晚宁才是魅惑众生的存在。当然,他不许任何人看见这样状态的楚晚宁,尤其是墨燃和上个红尘的踏仙君。


晕睡着的楚晚宁实在有些乖萌姿态,饶是华碧楠都顿觉对方就像手中脆弱易碎的绝世美玉,只能小心轻捧,不敢恣 意 玩乐。




评论(34)
热度(692)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苏小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